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要聞

堅定不移貫徹總體國家安全觀 筑牢國家安全人民防線

2023年04月07日22:22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比賽現場。

比賽現場。張洋攝

為深入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堅定不移貫徹總體國家安全觀,全面加強國家安全教育,提高各級領導干部統籌發展和安全能力,增強全民國家安全意識和素養,筑牢國家安全人民防線,在第八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來臨之際,中共貴州省委國家安全人民防線建設領導小組辦公室聯合省委國安辦、團省委,在貴州廣播電視台的大力支持下,成功舉辦“奮進新征程 建功新時代”國家安全人民防線宣教比武。

選手宣講。

選手宣講。張洋攝

選手宣講。

選手宣講。張洋攝

全省各市(州)委防線辦及部分省直單位約96名選手參賽。參賽選手圍繞“堅定不移貫徹總體國家安全觀,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發展格局”主題,從政治安全、文化安全、網絡安全、糧食安全、資源安全、生態安全等領域開展宣講,深入淺出闡釋了總體國家安全觀。此次比武,堅持“一切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有效統籌全省各類宣教資源,營造了“國家安全、人人有責”的濃厚氛圍。

選手宣講。

選手宣講。張洋攝

中共貴州省委國家安全人民防線建設領導小組辦公室、省委國安辦、團省委有關領導同志出席了活動。(安樂)

選手宣講。

選手宣講。張洋攝

觀眾觀賽。

觀眾觀賽。張洋攝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