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聚焦文旅新玩法 五光十色夜貴陽

2023年04月07日15:06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第十屆貴州旅游產業發展大會在貴陽青岩古鎮舉行。人民網 陽茜攝
第十屆貴州旅游產業發展大會在貴陽青岩古鎮舉行。人民網 陽茜攝

人民網貴陽4月7日電 (高華、陽茜)4月6日,第十七屆貴州旅游產業發展大會在貴州省貴陽市青岩古鎮舉行開幕式,本屆旅發大會圍繞文化體驗、休閑運動、音樂展覽等准備了59項文體旅活動,充分展示“爽爽貴陽”的“年輕態、新玩法”。

據悉,本次旅發大會期間,活動將攜手近百位貴陽城市主理人打造“2023爽爽貴陽·玩法引力場”,在青岩尋坊二期營地,用100場新玩法發布會、20多個奇趣市集、主理人潮流實驗室、山野音樂派對、銀河派對、羽曳露營生活派對等多個潮玩區域,對貴陽的文旅新業態和新玩法進行全方位展現。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