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老黨員吳海先退休前講的最后一堂黨課

2023年03月31日17:42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3月30日,貴陽市貴南引入一工區會議室座無虛席,來自中鐵八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貴南引入項目黨支部的10余名黨員齊聚一堂,聆聽優秀的老黨員吳海先講述他職業生涯中的最后一堂黨課,再有半年他將光榮退休。

老黨員吳海先講黨課。

老黨員吳海先講黨課。

入黨33年,吳海先在工作中始終勤勤懇懇,認真負責,嚴於律己,隨時以一名共產黨員標准嚴格要求自己。由於工作成績突出,多次被上級授予“優秀共產黨員”“先進工作者”等榮譽稱號。

現場,吳海先以《以兩會精神為引領 錨定工期節點攻堅目標 匯聚支部堡壘磅礡力量》為題,結合自身對兩會精神的學習體會,緊密結合項目施工生產實際及多年工作實踐,對如何強化自我、奉獻自我,充分發揮黨員力量等內容進行了精彩的講述。

黨課現場。

黨課現場。

“這堂黨課上進了我們的心底!”老先進上黨課,讓在場全體黨員干部深受啟發。不僅從黨課學習中了解了兩會精神,經受了一次深刻的紅色洗禮,也進一步強化了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紛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向身邊優秀的黨員學習,牢記初心使命,盡心盡力為項目建設交出圓滿答卷。(文/圖 喻娟、陳慧玲)

(責編:敖嘉鈺(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