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全國冠軍 頂尖車隊聚首

2023年第七屆“多彩貴州”自行車聯賽(福泉站)即將打響!

2023年03月31日08:45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福泉3月31日電  (顧蘭雲)3月30日,記者從“多彩貴州”自行車聯賽組委會獲悉,2023年第七屆“多彩貴州”自行車聯賽(福泉站)暨第十四屆福泉國際自行車節(以下簡稱“聯賽”)將於4月1日在福泉市開幕,比賽為期2天。聯賽吸引一眾國內外頂尖車手前來參賽,各大強隊蓄勢待發,將在福泉福地的專業賽道掀起一場精彩決斗。

美利達-諾飛客中國車隊。

美利達-諾飛客中國車隊。

在競爭最為激烈的男子公路精英組中,職業洲際隊、省市隊、精英車隊同台競技,將聯賽的競技水平拉向前所未有的高度。

在國內享有盛名的恆翔車隊帶領恆翔U23發展車隊一同參賽練兵,飛銳蒙古洲際隊全數出擊,國內頂尖精英車隊諸如美利達-諾飛客中國車隊、SCOM-瑞豹中國車隊、CCN車隊、GUSTO SUPERTEAM 中國車隊、長沙順時針車隊(SSZ)、靜藤-奧利尼車隊、中國喜德盛車隊、廣東發展車隊各自派出精兵強將嚴陣以待。

SCOM-瑞豹中國車隊。

山地賽方面,國內業余頂級車隊悉數到齊,更有山地自行車國家集訓隊前來福泉參賽(不計入排名)。作為當下實力最強的“天團戰隊”,他們包括:米久江、陳科宇、袁金偉、陳禮雲、王輝艷、李洪鳳、馬彩霞。

全運會冠軍米久江。

全運會冠軍米久江。

中國喜德盛車隊封寬杰。

中國喜德盛車隊封寬杰。

據悉,此次參賽的全運會冠軍米久江、全運會季軍陳科宇均來自貴州。此前,在中國山地車聯賽首站,傷愈不久的米久江同隊友陳科宇代表貴州隊相互配合,在賽場領先9秒奪冠。此外,國家冠軍封寬杰代表中國喜德盛車隊強勢登場,近期他在中國山地自行車公開賽中斬獲桂冠,車迷們可以在現場盡情欣賞國家冠軍的風採。

平潭國際旅游島- BROSS女子力量車隊。

平潭國際旅游島- BROSS女子力量車隊。

女子組方面,美利達挑戰者車隊、平潭國際旅游島- BROSS女子力量車隊、馬克羅酷帕眼鏡車隊、Bigrock大石-魅騎廠隊、NEZA女子車隊同樣是國內業余賽場的活躍力量,顏值與實力並存,期待她們一起點燃賽場激情。(圖片由“多彩貴州”自行車聯賽組委會提供)

(責編:敖嘉鈺(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