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

如何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雲岩區教育界人大代表這麼說

2023年02月24日15:49 |
小字號

2023年雲岩區政府工作報告回顧總結了全區過去一年在優質教育擴面提質上取得的成效,提出要更好滿足人民群眾就近“上好學、好上學”的美好期盼。

來自雲岩區教育界的人大代表們紛紛表示,報告體現了雲岩區委、區政府對精心打造“優學優教在雲岩”品牌,努力開創雲岩教育高質量發展新局面的信心和決心,鼓舞人心、催人奮進。

蔣鴻雁代表說,將進一步履職盡責,進一步滿足老百姓“有園上、上好園”的需求,強化幼兒園與社區的聯動,讓社區資源也成為教育資源,更好地促進兒童社會性發展。

龍麗代表說,報告把握全局、注重民生,作為一名教師代表,將立足本職工作,腳踏實地、實干苦干,為建設美好雲岩貢獻一份力量。

陳莉代表說,將加強教師隊伍建設,做好“尊師”“惠師”“強師”“嚴師”的系統工作,吸引“適教”“樂教”“善教”的優秀人才進入教師行列,並加強部門聯動,攻克管理痛點,激發臨聘教師活力,給予保障,使其安心從教,為雲岩教育事業貢獻力量。(趙倩倩)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