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

雲岩區與貴陽市政府駐廣州(深圳)辦事處舉行招商座談會

2023年02月15日14:56 |
小字號

2月13日下午,雲岩區與貴陽市人民政府駐廣州(深圳)辦事處招商座談會在深圳舉行。雲岩區委書記王啟雲主持並講話,貴陽市人民政府駐廣州(深圳)辦事處主任、駐廣州投資促進局局長、貴陽市投資促進局副局長(兼)吳坤玲出席並講話。

區領導祖章能、蔡佳麗參加。

王啟雲介紹了雲岩區的發展思路、產業布局和招商方向,並向貴陽市人民政府駐廣州(深圳)辦事處長期以來對雲岩區的支持表示感謝。他說,當前,雲岩區緊緊圍繞省、市安排部署,推動干部提“神”、發展提“速”、城市提“質”、民生提“標”、治理提“效”,全力以赴推動高質量發展開新局出新績。貴陽市人民政府駐廣州(深圳)辦事處是市委、市政府聯絡粵港澳大灣區的橋頭堡,雲岩區將全面加強信息共享和協同配合,做好全生命周期服務保障,期待雙方在新型工業化、城市更新、“一河一道一片”建設等方面形成招商引資的強大合力,共同打開在粵招商引資工作新局面。

吳坤玲對王啟雲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她說,貴陽市人民政府駐廣州(深圳)辦事處將緊緊圍繞“強省會”發展大局,全面吹響招商引資沖鋒號,服好務、招好商,奮力推動貴陽貴安產業大招商實現新突破。將進一步密切與雲岩區的溝通聯系,搭建交流平台,整合優質資源,精准匹配需求,促進項目合作,助力雲岩區經濟高質量發展。區直相關部門,貴陽市政府駐廣州(深圳)辦事處相關負責人參加。(趙毫)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