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瓮安視窗

貴州省投資促進局督導組到瓮安督導招商項目工作開展情況

2023年02月14日09:35 |
小字號

2月12日,貴州省投資促進局督導組到瓮安督導招商項目推進情況,副州長楊顯龍,省投資促進局考評協調處處長張明發,副縣長莫岱維參加。

督導組走進貴州凱迪森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項目建設現場,通過實地走訪、查看圖紙、聽取介紹等方式,詳細了解貴州凱迪森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在項目施工進度、生產規模等方面情況,詳細了解項目推進過程中存在的問題和困難。

楊顯龍指出,黔南州深入學習貫徹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徐麟到黔南調研時的講話精神,始終把招商引資作為推動高質量發展的關鍵抓手,主動出擊,積極搶抓新能源電池材料產業“風口”,創新招商方式,引進了一批重大項目,切實推動產業大招商實現新提升。瓮安縣緊緊圍繞“四新”主攻“四化”,以新型工業化為主導,以福泉——瓮安千億級園區建設為抓手,在產業招商上搶抓機遇、攻堅突破,相繼招引、落地、建成了一批科技含量高、帶動能力強、發展前景好的重大項目。希望瓮安縣要全力以赴抓好服務保障,讓企業在瓮安能安心、定心、舒心發展,不斷增強瓮安高質量發展后勁動能,全力助推瓮安工業經濟實現新的騰飛。

張明發指出,瓮安工業基礎雄厚,產業發展強勁,基礎設施完善,化工產業基地呈現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希望瓮安縣立足資源稟賦,用好招商引資各項政策,千方百計加大招商引資力度,力促瓮安地方經濟高質量發展。要聚焦營商服務提振信心,制定好項目落地體制機制,細化工作方案,做到底數清、情況明。要認真做好發展要素保障和服務工作,主動作為,精准對接,細化完善措施辦法,讓企業在瓮安能快速、高效地運轉。(瓮安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敖嘉鈺(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