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頭條

印江縣領導開展春節走訪慰問

2023年01月19日08:57 |
小字號

周剛、馮國洪到羅場鄉走訪慰問

1月16日,縣委常委、縣人民政府副縣長周剛,縣政協副主席馮國洪分別到羅場鄉羅場村、李家寨村走訪慰問離任村干部和困難黨員,為他們送去組織的關心、關懷,並致以新春的祝福和問候。

在羅場村,周剛深入離任村干部譚守齊、困難黨員羅克生家中,同他們親切交談,詳細詢問他們近期的生活狀況、身體狀況,切實把黨的關心、關懷傳遞到他們的心中,希望他們在保重身體的同時繼續發揮余熱,一如既往地關注和支持全鄉經濟社會各項事業的發展,多提寶貴意見和建議,積極宣傳好黨的政策,充分發揮基層黨員服務群眾、凝聚人心、促進和諧方面的作用。

在李家寨村,馮國洪與黨員劉文紅、劉國軍話起家常,詳細了解他們的身體健康狀況和家庭生活情況,認真傾聽他們的所盼、所想、所需,勉勵他們要堅定信念,永葆黨員本色,樹立戰勝困難的信心﹔要不忘初心、做好表率,希望他們一如既往地支持黨委政府工作,繼續發揮余熱,為共產主義事業發展發光發熱、貢獻力量。

慰問過程中,周剛、馮國洪要求羅場鄉黨委政府要時刻關心生活困難的離任村干部、困難黨員群眾的生活狀況。幫助他們解決生活中的實際困難,讓他們充分感受黨的關懷與溫暖。(來源:幸福羅場)

黃麗洪、李天祿走訪慰問政法信訪系統一線干部和退休老同志

1月17日,縣委常委、縣委政法委書記黃麗洪,縣人民政府副縣長、縣公安局局長李天祿一行,先后來到縣人民法院、縣人民檢察院、縣信訪局、龍津街道派出所、峨嶺街道派出所、退休老干部家中,看望慰問政法干警、信訪干部和退休老干部,給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

黃麗洪表示,一年來,在縣委、縣人民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廣大政法干警和信訪干部主動作為、盡職盡責,退休老同志持續發揮余熱投身關心支持下一代工作,為全縣經濟社會持續和諧穩定作出了積極貢獻。在新的一年,要始終堅持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引領,切實肩負起維護全縣社會大局穩定、促進社會公平正義、保障人民安居樂業的神聖使命,為服務印江高質量發展再創佳績、再立新功。

黃麗洪強調,全體政法信訪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忠實履行黨和人民賦予的新時代職責使命,充分用好用活“一中心一張網十聯戶”工作機制,全力調動廣大黨員干部、網格員、聯戶長、樓棟長的積極性,切實抓好春節期間的防詐、防火、防毒、防盜等工作,全面排查化解各類矛盾糾紛,做好特殊人群和困難群眾的關心關愛工作,用更加昂揚的斗志和更加出色的成績,確保印江45萬人民在平安祥和的氛圍中歡度佳節。(來源:平安印江)

郭潤開展春節前夕走訪慰問活動

1月16日至17日,新春佳節來臨之際,縣委常委、縣委組織部部長郭潤慰問了我縣知識分子、市(縣)管專家及高層次人才代表、困難黨員代表、下崗職工代表以及困難企業。為他們送去了縣委、縣政府的關懷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戶,郭潤都與他們拉家常、問冷暖、謀發展,關切詢問他們的身體情況和工作生活情況,認真聽取他們對工作的意見和建議。對專家人才的工作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他們能進一步發揮高層次專家人才引領作用,發揮更多力量,繼續為全縣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對困難黨員代表,詳細了解他們及家人的身體、生活狀況,傾聽他們的心聲,叮囑他們注意身體,在生活中有什麼問題和困難要及時跟黨組織溝通交流﹔對下崗職工代表,詳細了解他們的生活情況及目前存在的困難和問題,勉勵他們要堅定生活信心、樂觀面對生活,並為他們送去組織的關懷和節日問候﹔對困難企業,與負責人深入交談,了解企業產量、訂單銷售等情況,詢問春節期間企業生產、職工生活安排等問題,同時向困難企業轉達縣委、縣政府的祝福。

在走訪中,郭潤叮囑各相關部門要帶著責任,帶著感情工作,時刻記住群眾的急難愁盼、想著群眾的喜怒哀樂,解決好群眾的操心事、煩心事、揪心事,讓人民群眾的日子一年更比一年好。(組織部 任倩)

劉旭明、戴建英到合水鎮開展春節走訪慰問

1月17日,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劉旭明,縣政協副主席戴建英到合水鎮慰問困難黨員、離任村干部,為他們送去黨組織的溫暖和濃濃的新春祝福。

劉旭明、戴建英先后到新蓮村、魚泉村、高寨村走訪。每到一處,劉旭明、戴建英都與他們拉家常、問冷暖,詳細了解他們的身體健康、家庭生活等情況,關心他們當前存在的困難,叮囑他們要注意保暖和做好個人疫情防控和健康防護,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在新的一年裡把日子越過越好。生活困難黨員、困難離任村干部紛紛表示,感謝黨組織多年來的關心關愛,自己將積極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不辜負黨組織的期望。

(來源:大美合水)

印江召開春節慰問專家及高層次人才代表座談會

1月16日,印江自治縣召開2023年春節慰問專家及高層次人才代表座談會。縣人民政府副縣長張秦杰出席會議並講話,向全縣廣大專家人才致以新春的祝福。

座談會上,包剛、劉立、冉偉、楊正清、田朝陽、王安華、楊艷芳、廖佳英等專家人才代表分別發言。

在認真聽取各位專家人才發言后,張秦杰對他們為印江經濟社會發展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謝。希望大家再接再厲,做行業領域的示范表率者,為印江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作出新貢獻。(印江融媒體中心記者 王洋 實習生 程琳琳)

曾建敏到天堂鎮開展春節走訪慰問活動

1月16日,縣人民法院黨組書記、院長曾建敏到天堂鎮走訪慰問駐村干部、離任村干部和困難黨員,為他們送上誠摯的問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天堂鎮開興村,曾建敏走訪慰問了駐村干部池宣益和離任村干部萬仕文,與他們親切交談,了解他們的思想動態以及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

在涼風村、天堂村,曾建敏先后來到困難黨員張金嫦和張雲家裡,詳細了解他們的身體狀況、家中經濟收入、生活保障等方面情況及存在的困難,並提前為他們送上新春祝福和慰問金,勉勵他們樹立信心,增強勇氣,樂觀面對生活,努力把日子越過越好。

來源:印江網

↑↑點擊圖片前往新春表情包↑↑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