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要聞

貴州省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舉行第二次主席團會議

2023年01月14日09:00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記者 陳曦)1月13日下午,省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舉行第二次主席團會議。

省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主席團會議主持人、主席團常務主席趙永清主持會議。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時玉寶到會就有關人事事項作說明。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秘書長趙德明,主席團常務主席李漢宇、孫誠誼、張光奇、陳晏、唐德智、李建、冉霞出席會議。

會議聽取了關於政協第十三屆貴州省委員會主席、副主席、秘書長和常務委員候選人建議人選名單(草案)的說明,聽取了關於政協第十三屆貴州省委員會第一次會議選舉辦法(草案)和總監票人、監票人名單(草案)的說明,審議了政協第十三屆貴州省委員會主席、副主席、秘書長和常務委員候選人建議人選名單(草案),審議了政協第十三屆貴州省委員會第一次會議選舉辦法(草案),審議了政協第十三屆貴州省委員會第一次會議選舉總監票人、監票人名單(草案),同意按程序提請大會各小組進行討論。

省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主席團成員出席會議。大會副秘書長、組織組負責人列席會議。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