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要聞

貴州省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舉行預備會議

2023年01月12日09:34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記者 陳曦 權若青)1月11日上午,政協第十三屆貴州省委員會第一次會議舉行預備會議。

省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趙永清出席會議並主持第二階段會議。十二屆省政協副主席趙德明出席會議並主持第一階段會議。十二屆省政協副主席李漢宇、羅寧、陳堅、任湘生、孫誠誼、張光奇、陳晏,秘書長熊德威出席第一階段會議。省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趙德明、李漢宇、孫誠誼、張光奇、陳晏、唐德智、李建、冉霞出席第二階段會議。

會議審議通過了省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主席團、主席團會議主持人、秘書長名單,宣布了經省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第一次主席團會議通過的省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名單、省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副秘書長名單、省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小組劃分辦法及召集人建議名單,審議通過了省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議程,宣布了省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日程,審議通過了省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決議起草委員會名單、省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提案審查委員會名單。

趙永清在主持第二階段會議時說,五年來,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下,十二屆省政協全面貫徹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屆歷次全會精神,認真學習宣傳貫徹中共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團結和民主兩大主題,著力構建協商議政新格局,緊緊圍繞省委、省政府重大決策部署履職盡責,政治方向把得牢,服務大局效果好,自身建設抓得實,各項工作在繼承中發展、在發展中創新、在創新中深化,全省政協事業呈現出團結奮進、民主和諧、務實高效、創新發展的良好局面,為推動全省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和社會主義民主政治建設作出了積極貢獻,也為十三屆省政協的工作積累了豐富經驗,打下了良好基礎。十二屆省政協領導班子帶領大家付出了艱辛努力,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留下了許多好思路、好做法、好經驗、好作風、好傳統。我們堅信,在中共貴州省委的領導和全國政協的指導下,通過十三屆省政協全體委員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夠持續推進全省政協事業創新發展、再上台階,在推動全省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中展現新作為、作出新貢獻。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