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新春走基層 | 貴州貴陽:文藝下鄉年味濃

2023年01月19日11:21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為迎接春節,翁井村村民正在挂紅燈籠。人民網 涂敏攝
為迎接春節,翁井村村民正在挂紅燈籠。人民網 涂敏攝

人民網貴陽1月19日電  (記者 涂敏)1月18日,貴陽市金華鎮翁井村的村口,村民們正為迎接即將到來的春節挂著紅燈籠。村內由政協貴陽市觀山湖區委員會主辦的“揮筆送春福·助力鄉村振興——政協貴陽市觀山湖區委員會送文化下鄉迎新系列”活動也熱熱鬧鬧地開幕了。

活動現場,內容豐富、精彩紛呈的文藝匯演贏得了在場村民的陣陣喝彩。書法愛好者們也揮毫潑墨,一幅幅寓意美好又接地氣的春聯剛剛寫好就被聞訊而來的村民們一搶而空。

活動期間,政協貴陽市觀山湖區委員會和委員企業還舉行了送溫暖春節慰問活動,為當地困難群眾送去黨和政府的關懷。據介紹,這是政協貴陽市觀山湖區委員會聯合委員企業第四次組織新春送溫暖活動,四年來累計慰問困難群眾超過500余戶。

據了解,政協貴陽市觀山湖區委員會旨在通過此次活動營造溫馨祥和的新春氛圍,並豐富村民們的精神文化生活,讓群眾在歡笑中感受如今的美好生活,助推鄉村振興。

↑↑點擊圖片前往新春表情包↑↑

(責編:敖嘉鈺(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