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普定視窗>>普定新聞資訊

普定縣召開根治拖欠農民工工資工作調度會

2023年01月12日14:09 |
小字號

1月9日,普定縣召開根治拖欠農民工工資工作調度會,對全縣根治欠薪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副縣長王周山出席會議並講話,縣政協副主席、縣人社局局長高立,以及縣直相關部門、各鄉鎮(街道)有關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會上,縣人社局傳達了近期全省、全市關於根治拖欠農民工工資工作視頻會議精神的報告,縣信訪局匯報了關於近期因欠薪問題引發群眾信訪反映情況的報告。

會議強調,各相關單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採取強有力措施切實將根治欠薪決策部署落到實處、切實保障農民工合法權益。要繼續下大力做好根治欠薪排查化解穩控工作,遏制增量、消化存量,針對協議化解的項目。要多方籌措資金,確保按期兌現,針對行政執法,司法程序化解的項目,要按法定時限和要求推進化解工作。要做好欠薪信訪輿情處置,舉一反三、以點帶面,全面排查涉及項目、企業是否還存在其他欠薪情況,爭取早發現、早介入、早處理,努力將欠薪問題消除在萌芽狀態。要緊盯考核指標,層層壓實工作責任,全力做好省對縣的考核,不能“以會議落實會議”,將工作做在平時、把欠薪隱患化解在平時、把欠薪制度落實在平時,以實實在在的工作成效維護好農民工合法權益。(普定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