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觀山湖視窗>>觀山湖新聞

百幅美術作品在觀山湖區多個生活圈巡展

2023年01月12日11:20 |
小字號

1月10日,“繁榮公共文化 幸福百姓生活”喜迎新春暨“15分鐘文化生活圈”美術作品巡展走進貴陽市觀山湖區賓陽街道商圈文化站、金華園街道御墅社區文化服務中心等地,吸引不少市民觀看。

市民在賓陽街道商圈文化站賞析美術作品。

市民在賓陽街道商圈文化站賞析美術作品。

據了解,此次展出的美術作品共100幅,以美麗鄉村建設為主題,包含國畫、油畫、版畫等,作品題材多樣,內容豐富,生動展示了產業興旺、生態宜居、鄉風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新時代美麗鄉村風貌。

此次巡展由貴陽市群眾藝術館(貴陽市藝術研究院)、觀山湖區文體廣電旅游局主辦,區文化館、各街道承辦。

市民在金華園街道御墅社區文化服務中心賞析美術作品。

市民在金華園街道御墅社區文化服務中心賞析美術作品。

該活動自2022年12月26日首次舉辦以來,已先后在區文化館、金陽大道金元國際綠道段等地進行了巡展。接下來,區文化館還將在轄區15分鐘文化生活圈舉辦巡展,進一步豐富市民群眾業余文化生活。(文/圖 陳楊)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