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普定視窗>>普定新聞資訊

普定縣走訪慰問道德模范和省級文明家庭

2022年12月26日14:49 |
小字號

12月21日,普定縣對道德模范和省級文明家庭代表進行走訪慰問,為他們送去黨和政府的關懷。

當天,慰問組一行先后走訪慰問了省第八屆道德模范提名獎、貴州好人蔣文武,貴州省文明家庭譚霖家中,為他們送去慰問金、榮譽証書及新春的祝福。並詳細詢問了解他們的工作和生活近況,勉勵他們珍惜榮譽,發揮好引領示范作用,在全社會凝聚道德力量,培育道德文明風尚,傳播正能量。

道德模范和省文明家庭代表紛紛表示,將把自己的正能量繼續傳遞下去,發揮好榜樣作用,用自己微薄之力為全縣精神文明建設工作作出貢獻。同時,更要繼續保持並發揚積極向善的精神,用具體行動帶動更多人崇德尚善,弘揚社會主旋律。

據悉,近年來,普定縣委宣傳部、縣文明辦廣泛開展道德模范、身邊好人評選、表彰、宣傳等活動。截至目前,我縣獲得中國好人榮譽稱號3名,貴州好人榮譽稱號24名,道德模范6名(含提名獎),最美安順人(安順市道德模范)4名。(普定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