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2022貴州環雷公山馬拉鬆12月24日鳴槍開跑

2022年12月24日09:54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貴陽12月24日電(王秀芳)12月23日,記者從2022貴州環雷公山馬拉鬆媒體見面會上獲悉,該賽事於24日上午9:30在凱裡苗侗風情園發槍起跑,1300余名參賽選手將齊聚一堂,共同分享運動帶來的快樂。

本屆賽事共設置健康跑、半程馬拉鬆、全程馬拉鬆三個項目,起點位於凱裡苗侗風情園,終點為西江千戶苗寨,線路設計充分體現黔東南州原生態的自然和文化特點,沿途始終青山綠水相伴,更有苗族鼓樓、侗族風雨橋等少數民族建筑景觀相隨,跑者將充分體驗到“在奔跑中呼吸風景,在超越中釋放激情”的快感,近距離感受到黔東南州多彩厚重的民族文化。

值得一提的是,除全程馬拉鬆和半程馬拉鬆個人獎項外,本次比賽還設置了“縣市對抗賽”,即邀請黔東南州各縣(市)3人組成團隊參賽,排名前列的團隊將獲得榮譽証書和獎品獎勵。此外,大賽還專門設置市民獎,對本地跑友進行單獨排名和獎勵,以鼓勵本地運動員踴躍參賽,推動馬拉鬆運動發展。

賽事補給方面,除常規補給物資外,組委會還將在終點現場烹飪黔東南特色酸湯魚、酸湯牛肉等特色美食,免費讓跑友及觀賽者體驗和品嘗。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