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社區動態

即將通行!雲岩區天譽城過街天橋主體吊裝完成

2022年12月22日16:08 |
小字號

12月21日,筆者從雲岩區天譽城社區了解到,橫跨觀山東路,全長41.3米、寬3.5米,配設兩部垂直升降電梯的人行天橋在12月19日凌晨完成吊裝。

“觀山東路車流量很大速度很快,從觀山湖下來老城區那段又是下坡,有些居民趕時間的時候就橫穿馬路,真的很危險。”天譽城社區工作人員李淮說,立足實際情況,社區把天橋建設納入了“一圈兩場三改”項目清單,天橋通行后將徹底解決居民們“過街難”的問題,大大提升安全指數。

天譽城過街天橋。李茂林攝

天譽城過街天橋。李茂林攝

“這座天橋建成后,真的會方便很多!”談到天譽城人行天橋,居民徐先生表示非常滿意,他表示以前去對面坐公交車,要繞一大圈,步行最快也得15分鐘左右,有了天橋以后直接過馬路就可以,很節省時間。

“之前建設天橋的時候工作人員上門來征求大家意見,這種便民的好事我們肯定支持啊!現在快通車了大家也高興。”天譽城居民對天橋的正式開通都十分期待。

據悉,天譽城人行天橋於今年7月2日正式動工,將於12月底正式通行,動工前在進行民意調查時,獲得業主全票支持。(李茂林)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