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普定視窗>>普定新聞資訊

普定縣文明城市創建工作調度會召開

2022年12月15日09:57 |
小字號

12月13日,普定縣文明城市創建工作調度會召開,縣委常委、縣委宣傳部部長任蔓出席會議並講話。各鄉鎮(街道)有關負責同志,縣創建工作領導小組部分成員單位分管負責同志,縣創建辦全體人員參加會議。

會議對我縣2022年度“文明在行動·滿意在貴州”活動考核梳理存在的部分問題進行通報,並對網申資料收集進行安排,同時,對市、縣年終考核工作進行安排部署。

會議強調,各相關職能單位要充分認識到當前創文工作的重要性,進一步增強創文工作的緊迫感和使命感,嚴格按照標准抓細抓實抓深各項創建任務,全力推進創文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確保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工作取得實效。要壓實主體責任,加強督查、加密調度,提高重點場所巡查力度,強化聯動機制,形成工作合力,以更高標准、更嚴要求做好每一項工作,把握好每一個細節,常態化推進文明城市創建工作。

會議要求,要扎實認真做好網上申報資料的收集審核上報,圍繞“六心行動”、“五大創建”指標體系,再分析、再排查,逐條梳理問題短板、逐項落實整改措施,形成工作閉環,推動創文工作提質增效。要結合市文明創建考核標准,扎實認真做好市文明創建年度考核工作准備,以抓好此次省級年度考核問題整改為契機,確保各項問題整改落實到位,在年度考核中實現增比進位。(普定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