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要聞

貴州省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知識問答線上答題活動圓滿結束

2022年12月10日10:45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胡曉梅)貴州省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知識問答線上答題活動於12月8日22點圓滿結束。活動歷時1個月,答題超4160萬人次。線下決賽預計12月下旬舉行。

據悉,此次活動由中共貴州省委宣傳部主辦,省委政研室、省委軍民融合辦、省直機關工委、省發展改革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國資委及各市(州)黨委宣傳部協辦,多彩貴州網承辦,旨在通過線上答題和線下決賽的形式,為全省廣大黨員干部群眾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提供平台。活動於11月8日啟動,在眾望新聞APP、天眼新聞APP、動靜新聞APP三家省級新聞媒體開設答題窗口。全省各地各單位積極響應並主動宣傳和動員,廣大黨員干部群眾踴躍參加,掀起了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的熱潮。

此次答題活動,題庫龐大,近1000道題通過政策研究領域專家層層審核把關。內容以黨的二十大報告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貴州重要講話精神為重點,特別是充分體現了報告中提出的新論斷、新思想、新舉措等重要內容﹔還包含了新國發2號文件、貴州省第十三次黨代會報告等有關內容,答題有助於引導廣大黨員群眾將黨的二十大精神與貴州高質量發展緊密聯系起來,落實到實際工作中。

參與者紛紛表示,本次活動題目新穎有挑戰、內容有創意,既檢驗了自身的學習成果,又豐富了學習教育形式,今后一定要繼續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把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作為自己工作實踐的根本遵循。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