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紫雲視窗>>紫雲要聞

紫雲自治縣鬆山街道商會舉行第三次會員代表大會

2022年12月02日15:01 |
小字號

11月30日下午,紫雲鬆山街道四樓會議室召開紫雲自治縣鬆山街道商會第三次會員代表大會。參會人員有縣委統戰部副部長、縣工商聯黨組書記、副主席任宏城,鬆山街道黨工委副書記、街道辦主任羅洋,縣工商聯黨組成員、副主席陳玉貞,以及大會的會員代表。

會議現場。

會議現場。

會議開始,由李明代表鬆山街道商會第二屆理事會向大會作工作報告,報告中對過去五年的工作一一回顧,並對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

大會一一審議通過《工作報告》、《紫雲苗族布依族自治縣鬆山街道商會章程(草案)》、《紫雲苗族布依族自治縣鬆山街道商會會費收繳管理辦法(草案)》、《選舉辦法(草案)》。

隨后,陳玉貞宣讀縣工商聯黨組《關於李明等同志提名任職的通知》,並介紹候選人基本情況,會員代表按照通過的《選舉辦法》填寫選票,並根據座位順序進行投票,最終選舉產生以李明為會長(理事長),夏立志、袁勝、楊鬆、夏凡檸為副會長(副理事長)等新一屆理事會領導班子。

投票選舉理事會領導班子。

投票選舉理事會領導班子。

此次大會明確提出,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恪盡職守,扎實工作,全心全意為會員搞好服務,按照理事會領導班子建設好、團結教育好、服務發展好、自律規范好的標准,全面加強基層商會領導班子和領導機構建設,為促進“兩個健康”提供有力組織保障。新一屆商會領導班子要在街道黨工委的領導下,在縣委統戰部和縣工商聯的指導下,團結帶領廣大會員同心同德,為推動鬆山、雲嶺街道的民營經濟高質量發展作出積極貢獻。(圖/文 楊休)

(責編:吳鋒、李瑞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