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要聞

諶貽琴劉曉凱會見全國政協經濟委員會主任尚福林一行

2022年11月27日08:49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陳曦)11月26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諶貽琴,省政協主席劉曉凱在貴陽會見全國政協經濟委員會主任尚福林率領的堅持和完善對口支援機制黨外委員專題視察團一行。

全國政協副秘書長張曉明,全國政協經濟委員會副主任王宜林、馬建堂,全國政協教科衛體委員會副主任程紅,省領導陳少波、李再勇、李漢宇參加。

諶貽琴、劉曉凱對視察團一行表示歡迎,向全國政協經濟委員會長期以來對貴州的關心支持表示感謝。在簡要介紹貴州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后,諶貽琴說,當前,全省正持續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熱潮,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貴州重要講話精神,全面落實國發〔2022〕2號文件精神,按照省第十三次黨代會部署,堅持以高質量發展統攬全局,全力以赴實施主戰略、實現主定位,奮力譜寫多彩貴州現代化建設新篇章。希望全國政協經濟委員會一如既往關心支持貴州,在圍繞“四新”主攻“四化”、防范化解風險、創新金融產品和完善對口幫扶機制等方面給貴州多出好主意、金點子,助力貴州高質量發展。

尚福林說,貴州搶抓對口支援重大機遇,按時打贏了脫貧攻堅戰,有力推動了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視察團將認真貫徹落實國發〔2022〕2號文件精神,圍繞貴州所需開展調查研究,協調更多資源、凝聚更多力量推動貴州現代化建設。

視察團成員和省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見。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