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到最需要的地方去!”桐梓黨員干部奮戰在“疫”線

2022年11月21日09:01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快下樓做核酸了,把口罩戴好……”

連日來,在桐梓縣婁山關街道西流水社區核酸採集點上,社區黨員干部陸正維正拿著喇叭,通知居民下樓做核酸。這邊忙完后,她又立即和社區干部一起引導前來採集核酸的群眾,全力保障核酸採樣工作有序開展。

桐梓黨員干部奮戰在“疫”線。

桐梓黨員干部奮戰在“疫”線。

“作為一名黨員,在疫情來臨的時候,應該挺身而出,保護好我們的群眾,保護好我們的社區,為我們桐梓的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陸正維雖然忙碌了一天,但對群眾的咨詢始終耐心細致地解答。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面對當前嚴峻復雜的疫情防控形勢,桐梓縣廣大黨員干部聞令而動、沖鋒在前,以迅速的行動、優良的作風、有力的舉措,把力量下沉到一線,筑起一個個堅強的“紅色”堡壘,全力以赴共同抗疫。

桐梓黨員干部奮戰在“疫”線。

桐梓黨員干部奮戰在“疫”線。

在海校街道虎峰社區,黨員干部與志願者們打好組合拳,積極組織群眾有序登記、排隊做核酸檢測,連續幾個小時的工作,大家沒來得及吃一口東西,喝一口水。

“群眾有需要,我們黨員就應該義不容辭,沖鋒在前,我們會盡力把工作做得更細一點。”虎峰社區黨員干部唐成光用堅守詮釋責任,用行動彰顯擔當。

桐梓黨員干部奮戰在“疫”線。

桐梓黨員干部奮戰在“疫”線。

病毒無情,人有情!面對疫情,桐梓縣廣大黨員干部始終奮戰在一線,以平凡的行動踐行不平凡的使命,他們帶著家人的牽挂和群眾的期盼投身到疫情防控中,用責任和擔當讓黨旗在疫情防控一線高高飄揚。(文/圖 陳桂良、王印)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