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貴州省婦聯系統舉辦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訪談活動

2022年11月18日08:25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貴陽11月18日電 (高華)11月17日,貴州省婦聯系統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訪談活動在貴州省圖書館開展。

活動現場。人民網記者 高華 攝.jpg

活動現場。人民網記者 高華攝

為深化“百千萬巾幗志願大宣講”活動,貴州省婦聯創新宣講形式,以“女性會客廳”訪談方式,邀請黨的二十大貴州部分女代表、先進巾幗典型代表,按照領導帶頭講、執委廣泛講、代表深入講、典型示范講、群眾互動講,以及文藝作品鮮活講等方式,深入解讀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會圍繞貫徹精神、推動發展暢談心得、交流經驗、凝聚共識、共謀策略,為奮力開創多彩貴州新未來匯聚巾幗力量。

會上,貴州省委宣傳講團成員、省婦聯黨組書記、主席楊曉曼為婦聯系統干部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楊曉曼從增強政治自覺,深刻領會和把握黨的二十大的重大意義﹔深刻學習領會,全面准確把握黨的二十大精神﹔緊扣使命任務,找准新時代婦聯工作的結合點、著力點、切入點三個方面出發,對黨的二十大精神進行了系統宣講和深入闡釋。

“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今天的宣講報告深入淺出,聽了以后更進一步加深加強了我們的認識和領會。”貴陽市婦聯黨組書記、主席涂波表示,接下來將積極推動貴陽市各級婦聯組織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切實履行婦聯職責,充分發揮黨和政府聯系婦女群眾的橋梁紐帶作用,團結引領廣大婦女聽黨話、跟黨走,積極在服務大局、服務婦女、服務基層中展現新作為,全力推動全市婦女兒童事業全面發展。

據悉,本場活動是貴州省婦聯系統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訪談活動的首場,之后,宣講團將赴部分市縣開展巡回宣講訪談活動。訪談結束,省婦聯黨組書記、主席楊曉曼為宣講嘉賓頒發了“貴州巾幗志願宣講員”聘書。活動現場,通報了“巾幗心向黨 喜迎二十大——新時代貴州巾幗力量”短視頻大賽獲獎情況,並舉行頒獎儀式。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