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黃果樹管委會視窗>>黃果樹新聞資訊

海南黔小飛進出口貿易有限公司到黃果樹旅游區洽談黃果樹小飛航空直升機應急救援行基地項目

2022年11月09日09:47 |
小字號

近日,黃果樹旅游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曾琨與海南黔小飛進出口貿易有限公司圍繞黃果樹小飛航空直升機應急救援飛行基地項目投資合作進行洽談,黃果樹鎮、區工管委辦公室、安監局、投資促進局、旅發中心、交通中心、執法大隊、消防大隊、公安分局、安順旅游集團有限公司、北京昊遠隆基公司參加。

海南黔小飛進出口貿易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通用航空服務,航空器維修,航空運輸等業務的公司。近年來,“旅游+空中飛行”在旅游行業深得游客青睞,因此企業希望依托黃果樹景區資源和游客數量龐大的優勢,在黃果樹落地黃果樹小飛航空直升機應急救援飛行基地項目,將應急救援與景區觀光相結合打造空中游覽型項目。

本次洽談,通過現場會商、試飛游覽的方式進行。曾琨表示,黃果樹旅游區具有得天獨厚的旅游資源,市場合作空間巨大,希望企業結合自身在航空、新媒體以及酒產業領域優勢,深挖當地資源潛力,早日定址達成合作意向。同時強調,各部門及轄區企業作為主人翁要對標國內外著名景區,深思當地業態所需,進一步補齊設施短板、豐富游客群體,持續推進旅游產業化高質量發展。(黃果樹旅游區管理委員會官網)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