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地質博物館>>博物館資訊

貴州省地質博物館入選“貴州省走好網上群眾路線工作優秀政務賬號”

2022年11月09日13:57 |
小字號

為總結提煉我省各地各部門走好網上群眾路線好經驗、好做法,構建貴州省走好網上群眾路線工作格局,省委網信辦聚焦走好網上群眾路線體制機制創新、平台載體創新、探索實踐創新,在全省范圍內廣泛征集貴州省“喜迎黨的二十大·走好網上群眾路線”典型案例,經嚴格評選,有20家先進集體、10個優秀政務賬號、50個優秀案例獲表揚。“貴州省地質博物館微信公眾號”獲評優秀政務賬號。

貴州地博微信公眾號從知識傳播、形態美學、文化內涵、黨史學習教育等多角度多維度,為展示貴州自然資源優勢、傳承貴州歷史人文魅力、堅定貴州文化發展自信,提高全社會公共文化服務水平注入新媒體的新活力。(貴州省地質博物館官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