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貴陽:青雲路步行街迎來蝶變升級

2022年11月08日11:59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月4日,市民正從貴陽市南明區青雲路步行街由九門四閣元素構成的青雲門雕塑中穿行。
1月4日,市民正從貴陽市南明區青雲路步行街由九門四閣元素構成的青雲門雕塑中穿行。

為了將貴陽市南明區青雲路步行街打造成為文化藝術街區,提升文化氛圍和歷史底蘊,連日來,貴陽市南明區青雲路步行街2.0版本升級改造正有條不紊地推進中。

據了解,貴陽市南明區青雲路步行街2.0版本升級改造包含打造系列銅雕作品、特色景觀小品、便民美觀設施及街區部分燈光優化提升等。截至目前,九門四閣青雲門、圖騰柱、花缽、座椅等銅雕作品和便民美觀設施已安裝完畢。

升級改造完成后,貴陽市南明區青雲路步行街將為市民、游客提供最具吸引力的消費場景、最具特色的消費體驗,進一步擦亮青雲路步行街“本地人常來、外地人想來”的南明城市形象新名片。(圖/文 趙鬆)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