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普定視窗>>普定新聞資訊

普定縣婦聯舉辦第十屆執委初任培訓班

2022年11月03日11:17 |
小字號

近日,普定縣婦聯開展了執委履新培訓第一課,縣婦聯第十屆執行委員會全體委員參加培訓。

此次培訓分別邀請了縣委黨校教師王鈞圍繞黨的二十大精神,縣人民法院法官李余圍繞《中華人民共和國反家庭暴力法》等婦女兒童維權法律知識進行專題輔導,還邀請到安順市家庭教育學會副秘書長、縣第四小學教師程蕾採用游戲互動、案例分析等形式為全體執委帶來了一場精彩的家庭家教家風宣講。期間,全體執委還圍繞黨的二十大精神展開了熱議。通過培訓,讓參訓執委進一步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幫助婦聯執委提高自身業務水平和履職能力。

課程結束后執委們表示,對婦聯工作和執委的職責有了更明確的認知,在今后的工作中,將立足本職崗位,進一步發揮好婦聯執委的“領頭雁”作用,更好地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團結帶領廣大婦女群眾不忘初心跟黨走,立足崗位建新功。(普定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