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工業和信息化廳>>新聞動態

“多彩貴州·助商惠民”白酒消費券全面啟動

2022年11月03日16:05 |
小字號

“多彩貴州·助商惠民”白酒消費券已於10月20日全面啟動,計劃將於11月30日截止。

據悉“多彩貴州·助商惠民”白酒消費券由貴州省商務廳發起,採取酒企酒商聯動,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進行,通過貴州白酒交易所APP、雲閃付APP等平台以及星力集團各商超門店向全國消費者發放,消費券面額有50元、100元、200元、300元、800元等,總計發放金額達2100萬元。

活動期間,“多彩貴州·助商惠民”白酒消費券共進行6-10輪發放,七天為一個活動周期,每個周期消費者可分別領取不同面額的消費券一張,自領取之日起2-7個自然日內有效。

消費者每天上午10:00可登錄貴州白酒交易所APP、雲閃付APP,以及星力集團各線下商超門店等渠道領取消費券使用,消費者購買酒品后可選擇現場自提或通過物流配送。

同時酒博會期間,將在酒博會各展廳服務台設置消費券掃碼領取點,並在酒博會現場北廣場(酒商融合促消費活動服務點)設置核銷點。(楊得敏)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