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烏當區人大常委會到烏當(羊昌)至長順高速公路項目第一合同段視察

2022年11月03日18:34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1月2日,貴陽市烏當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趙小素、副主任馮良勇到烏長高速視察,區政府辦、區高指辦、區交通運輸局、區督辦督查局、農業農村局、應急局、自然資源局、市生態環境局烏當分局、空間規劃執法科、新場鎮等有關部門陪同。視察組實地視察了中鐵二十局集團承建的烏當至長順高速公路第一合同段建設情況。貴州黔中高速公路開發有限公司雷安飛、項目經理周厚城陪同。

視察組在制梁場建設現場調研。

視察組在制梁場建設現場調研。

視察組一行來到高速公路預制梁場,聽取了工程進度、質量、安全等管理方面的匯報,詳細了解了烏長高速公路的概況、存在的問題和困難,並就存在問題現場研究解決辦法。

趙小素強調,區相關部門、鄉鎮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統一認識,增強責任感和緊迫感,主動擔當作為,採取有效措施,著力解決影響施工進度的各類問題﹔施工單位要在確保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工程進度,嚴把工程質量,打造精品工程,按照時間節點推進項目建設,助力省委省政府“強省會”部署的目標任務早日實現。(圖/文 牟得民)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