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社區動態

雲岩區黔靈鎮:核酸檢測進企業 “上門服務”助生產

2022年11月02日16:17 |
小字號

11月1日起,貴陽市開展常態化核酸檢測工作。為更好地服務企業,雲岩區黔靈鎮政府積極與企業溝通,了解轄區企業需求,組織黔靈鎮應急採樣隊醫務人員進行上門服務,為企業員工核酸檢測提供便利。

核酸檢測現場。郭然攝

核酸檢測現場。郭然攝

排隊、支付、掃碼……下午兩點半,筆者在貴州永吉印務股份有限公司看到,身穿企業制服的工人陸續來到臨時設立的點位上,來自黔靈鎮應急採樣隊兩位工作人員正在為企業員工進行核酸採樣。“得知實行常態化核酸檢測后,我們就積極與鎮政府溝通,希望能給我們企業員工提供便利。”貴州永吉印務股份有限公司的相關工作人員表示,而這一需求得到了積極反饋。黔靈鎮政府工作人員告訴筆者,考慮到該企業員工數量比較大,為了方便企業員工,不影響企業生產,開通了企業核酸檢測的“綠色通道”,讓企業員工能及時開展核酸檢測。

“還是方便,下樓就可以做,也不耽誤工作。”該企業員工李女士告訴筆者,在公司做核酸檢測,排隊人也少,一點也不耽誤時間。

快遞員小哥金先生表示,自己主要負責永吉印務公司所在片區的快遞配送,因為職業原因需要一天一檢,現在知道該企業剛好有點位,就在這裡做了。“雖然我滿足免費檢測的條件,但這裡方便,而且費用也不貴,和外邊一樣,自費也沒關系。”下一步,黔靈鎮將繼續為轄區企業做好服務,助力企業嚴格落實防疫主體責任的同時保障生產有序開展。(吳悅月、郭然)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