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要聞

李炳軍在討論十九屆中央紀委工作報告和黨章修正案時說

衷心擁護“兩個確立” 忠誠踐行“兩個維護” 加強政府系統黨的建設服務保障高質量發展

2022年10月19日08:36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0月18日電 (記者 陳毓釗)10月18日下午,黨的二十大代表、省委副書記、省長李炳軍在討論十九屆中央紀委工作報告和黨章修正案時說,要衷心擁護“兩個確立”、忠誠踐行“兩個維護”,深入學習貫徹黨章,在省委的領導下,全面加強政府系統黨的建設,鍥而不舍把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引向深入,服務和保障貴州高質量發展、現代化建設。

李炳軍說,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以巨大政治勇氣推動全面從嚴治黨,以釘釘子精神糾治“四風”,開展史無前例的反腐敗斗爭,取得壓倒性勝利並全面鞏固,消除了黨、國家、軍隊內部存在的嚴重隱患,使百年大黨在革命性鍛造中更加堅強有力,找到了自我革命這個跳出歷史周期率的第二個答案,這對於我們黨永葆先進性純潔性具有決定性意義。

李炳軍說,中央紀委工作報告通篇貫穿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把堅持黨的領導和全面從嚴治黨要求貫穿始終,體現了反腐敗斗爭“永遠吹沖鋒號”的高度警醒,體現了以零容忍態度反腐懲惡的堅決態度。我們要深入貫徹報告精神,縱深推進政府系統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持續改進作風、狠抓落實,保障和推動高質量發展。

李炳軍說,黨章修正案把黨的二十大報告確立的重大理論觀點和重大戰略思想寫入黨章,充分體現了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的最新成果,使我們黨的理論創新、實踐創新更加符合新征程新使命的要求。我們要認真學習黨章、遵守黨章、貫徹黨章、維護黨章,嚴格按照黨章履行職責、行使權力、開展工作,切實把黨章要求貫徹到政府工作全過程各方面。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