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抗擊新冠肺炎 | 貴州時刻

關於調整雲岩區中高風險區的公告(2022年9月26日)

2022年09月26日14:26 |
小字號

根據當前疫情防控形勢,為快速有效阻斷疫情傳播,實現科學精准防控,切實保障轄區內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逐步有序恢復正常生產生活秩序,按照《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貴陽市高風險區疫情防控攻堅指導方案》相關要求,經專家組研判,即日起,將雲岩區中高風險區調整如下:

一、高風險區調整為中風險區(共1個)

浣紗路與延安西路、新建路、市西河道的合圍區域

二、中風險區調整為低風險區(共11個)

中環路北段與萬江路、紅岩新村合圍的黃山沖新村組與黃山沖二組、紅岩組10-79號的連片區域,貝地盧加諾與貝地領航連片區域,北京路與寶山北路、新印廠路、友誼路、沙河街與貴醫附院外圍圍牆的合圍區域,甲秀南路與楊家山、改茶路、金馬國際、水晶苑外圍、星辰國際外圍的合圍區域,延安中路與瑞金北路、黔靈西路、人民大道的合圍區域,扶風路與東山路、東山怡景苑外圍、實驗三中外圍的合圍區域,改茶大道與楓丹白鷺外圍、白鷺洲外圍、改茶路的合圍區域,獅子路與百峰巷、北京東路、寶山北路的合圍區域(除市五醫外),梧桐雅苑片區,瑞金北路與環城北路、人民大道、黔靈西路的合圍區域,紫林庵交易路67號。

以上區域范圍及管控要求將根據疫情形勢變化適時調整。現將調整后中高風險區匯總如下(以最新公布為准),請嚴格按照《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有關要求,認真落實風險區調整后有關防控措施。

附件:

1.貴陽市高風險區一覽表(2022年9月26日)

2.貴陽市中風險區一覽表(2022年9月26日)

貴陽市疫情防控現場處置

省市聯動指揮部

2022年9月26日

來源:貴陽市衛生健康局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