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貴州農業職業學院扎實做好2022級新生入學教育工作

2022年09月26日19:45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近日,貴州農業職業學院5200余名新生完成線上報到。面對當前復雜嚴峻的疫情形勢,為幫助學生盡快融入大學生活,堅定對所學專業的發展信心,實現學院人才培養目標,貴州農業職業學院按照入學教育相關要求,高度重視,統籌策劃,組織了一系列立意高遠、主題鮮明、內涵豐富、形式生動的教育教學活動。

職業生涯規劃與思想教育。

職業生涯規劃與思想教育。

各系部相關負責人通過網絡從學生管理、安全教育、職業生涯規劃、思想教育、專業介紹、人才培養等方面開展入學教育,幫助同學們堅定理想信念,加強專業認知及安全健康理念。

專業及人才培養方案介紹。

專業及人才培養方案介紹。

為了讓同學們更深入地了解行業發展現狀,畜牧水產系還邀請企業專家、優秀校友和剛參加實習的學長為新同學介紹專業發展現狀,增強同學們的專業興趣,使他們學習更有目標、方向。

據悉,新生到校后,學院還將開展“開學第一課”等一系列活動。學院各個系部也將創新方式方法,繼續扎實做好當前形勢下2022年新生入學教育工作。(圖/文 馬嬌麗)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