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抗疫保供!貴州好一多乳業招募“團長”為社區供應鮮奶

2022年09月17日16:50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9月16日,貴州好一多乳業發布公告,對外招募社區“團長”,在疫情防控期間為社區供應鮮奶。

1 報名方式。

報名方式。

據了解,此次招募“團長”的具體要求為:負責鮮奶清點、有足夠的空間和設備接收鮮奶﹔擁有足夠人手及時卸貨、負責鮮奶的配送或分發﹔每天對訂單進行匯總,確保不遺留訂單,並及時解答用戶下單問題且協助公司處理售后問題﹔需擁有小區業主群且能號召業主購買鮮奶能力,在業主群分享購買鮮奶鏈接,每日鮮奶訂單達到起送量(20件起)才能進行配送。

2 聯系電話。

聯系電話。

貴州好一多乳業提醒消費者:團購鮮奶以小區地址為准進行配送到本小區“團長”指定地點。由於疫情防控等原因,團購訂單要達起送量才能進行配送,當日訂單不達標,次日繼續開團,達標后即可配送。每日訂單訂購成功將不可取消。另外,因好一多鮮奶是生鮮定制食品,非公司質量問題,不接受退貨換貨。詳情請關注“好一多乳業”微信公眾號(文/龍章榆 圖片由好一多乳業提供)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