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要聞

劉曉凱在貴定縣指導疫情防控工作時強調

堅決打贏疫情防控攻堅戰

2022年09月12日08:05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陳曦)按照省委統一安排,9月11日,省政協主席劉曉凱到黔南州貴定縣指導疫情防控工作。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實全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電視電話會議精神,堅持“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總策略和“動態清零”總方針,認真貫徹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切實扛起政治責任,堅決打贏疫情防控攻堅戰,堅決鞏固住來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省政協秘書長熊德威一同參加指導。

劉曉凱一行實地察看縣城小區管控情況和生活物資保供情況,聽取貴定縣疫情防控工作情況匯報。他指出,經過前期艱苦努力,貴定縣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階段性成效,目前總體可控,但形勢依然嚴峻復雜。要從嚴從緊落實封、控、管措施,對盤江鎮實施最嚴格的各項管控舉措,實行重兵合圍,確保盡快“圍住、撈干、扑滅”,盡早實現社會面清零。要加強學校等重點場所、重點人群管控,嚴格隔離點、封控區人員的閉環管理,嚴防交叉感染和疫情外溢,堅決防止發生聚集性疫情。要壓緊壓實主體責任,實行戰時狀態,嚴明紀律作風,對慢、拖、散等履職不到位、責任不落實的行為發現一起、處理一起。要保障好隔離點、封控區群眾的生活物資供應。

黔南州和省衛健委負責同志參加指導。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