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抗擊新冠肺炎 | 貴州時刻

貴陽市未來方舟6輛方艙檢測車成功送電

2022年09月15日21:06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9月15日早上6點,經過一夜奮戰,重慶、湖南援助的6輛方艙檢測車在貴陽中天未來方舟方舟戲台成功送電。

方艙醫院。

方艙醫院。

9月14日中午,接到政府相關部門通知后,貴陽供電局城東供電服務中心積極響應,成立黨員突擊隊,組織施工隊伍、勘察現場、准備施工材料、鋪設主線電源線,方艙檢測車到達前完成了接入電源的准備工作。9月14日晚7點到15日凌晨2點,方艙檢測車陸續到達后,同步開展送電工作,至15日早上6點,重慶援助4輛及湖南援助2輛方艙檢測車全部成功送電。

圖為方艙實驗基地。

圖為方艙實驗基地。

此輪疫情爆發以來,貴陽供電局城東供電服務中心連續作戰,已完成3個方艙實驗基地共23個實驗室及檢測車的送電工作,並安排人員24小時值班,開展特巡特維。截至發稿,3個方艙實驗基地用電正常。

據悉,上述3個方艙實驗基地核酸檢測能力最高可達到每天265萬人次,為最終取得此次“抗疫”的勝利提供了堅強保障。(文/圖 熊光明、楊航)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