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要聞

新蒲新區領導督導檢查交通運輸行業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9月12日08:57 |
小字號

近日,新蒲新區管委會副主任李海峰到轄區督導檢查交通運輸行業疫情防控工作。

在三渡收費站,李海峰詳細詢問通行流量、查驗流程、保暢措施、值班值守等情況,他指出,交通防疫檢測點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陣地,工作人員務必做好個人防護,保持飽滿精神狀態,落實落細各項防控措施,堅決防止疫情輸入。在新舟機場,李海峰認真聽取現場工作人員關於疫情防控工作的匯報,詳細了解旅客落地、轉運流程等防控措施,強調要嚴管入遵通道,做好場所消殺,嚴格落實來(返)遵旅客報備,確保不漏一人、不放過一個風險源。在蝦子客運站,李海峰仔細檢查進站口掃碼測溫登記、防疫物資配備以及司乘人員口罩佩戴等情況,要求客運站進一步加強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嚴格落實從業人員一周2次核酸檢測要求,確保場所安全有序。

區交通運輸局有關負責人參加。(新蒲新區政務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