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觀山湖視窗>>聚焦觀山湖

觀山湖區:加強生活物資供應

2022年09月11日09:07 |
小字號

志願者幫忙搬運蔬菜。

志願者幫忙搬運蔬菜。

9月9日下午,筆者還來到位於觀山湖區雲潭街道老灣塘路(環城快鐵金陽站前廣場)的觀山湖區蔬菜保供臨時批發點看到,數十輛拉載蔬菜的貨車有序停靠在指定交易區域,商家們一邊卸貨,一邊與前來採購的商戶溝通、交易,各環節井然有序。

“這個蔬菜臨時批發點,蔬菜很新鮮,價格也很合適。”前來選購的商戶楊彥表示,這次她採購了土豆、蓮花白等蔬菜。

據悉,疫情當下,觀山湖區委區政府為保障全區市場供應,聯合市農投、觀投在雲潭街道老灣塘設立了臨時蔬菜批發市場,該市場僅供轄區生鮮店經營戶、農貿市場經營戶批發蔬菜,且經營戶需持本人身份証、營業執照復印件入場。 

“這個臨時批發市場每日的蔬菜供應量在400噸左右,可以滿足全區的蔬菜需求量。”觀山湖區農業農村局局長李習禹介紹,該蔬菜臨時批發市場9月10日早上5:00正式開市,歡迎經營戶們按需採購。(文/圖 丁偉鑫、葉舒、吳林燚)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