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要聞

諶貽琴李炳軍劉曉凱拜會全國政協副主席汪永清

2022年07月08日08:22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許邵庭)近日,全國政協副主席汪永清率隊到貴州開展“應對人口老齡化與推動養老保險制度實施”專題調研。7月6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諶貽琴,省委副書記、省長李炳軍,省政協主席劉曉凱在貴陽前往拜會。

全國政協常委、社會和法制委員會駐會副主任呂忠梅,全國政協常委於革勝,全國政協委員、社會和法制委員會副主任張季,全國政協委員周延禮,省領導陳少波、周建琨參加。

汪永清對近年來貴州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他說,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和關懷下,貴州按時打贏了脫貧攻堅戰,城鄉面貌變化巨大,營商環境不斷改善,干部群眾精神狀態持續向好,各項事業取得顯著成績,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相信在黨中央的堅強領導下,貴州圍繞“四新”主攻“四化”、推動高質量發展一定會取得新的更大成績。養老事業事關民生福祉、事關經濟發展、事關社會和諧穩定、事關國家長治久安。貴州認真貫徹落實積極應對人口老齡化國家戰略,高度重視養老事業發展,各項工作有特色、有成效。我們都要胸懷“國之大者”,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有關發展養老事業的決策部署。全國政協將發揮自身優勢,用好這次調研成果,為推動養老事業發展貢獻力量。

諶貽琴、李炳軍、劉曉凱對汪永清一行表示熱烈歡迎,向全國政協長期以來的關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謝。在簡要介紹貴州經濟社會發展和養老事業相關情況后,諶貽琴說,當前,貴州全省上下正持續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貴州重要講話精神,全面落實國發〔2022〕2號文件精神,按照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的部署,堅持以高質量發展統攬全局,全力實施主戰略,努力實現主定位,奮力譜寫多彩貴州現代化建設新篇章。希望全國政協一如既往關心支持貴州,充分發揮人才薈萃、智力密集、聯系廣泛的優勢,助力貴州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保障和改善民生,實現高質量發展。

全國政協調研組成員、省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拜會。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