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貴陽CC PARK B館升級改造 打造貴陽城市微度假空間

2022年06月19日16:44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貴陽6月19日電(高華)6月19日,貴陽城投集團CCPARK B館提質升級改造新聞發布會在貴陽舉辦,會上發布了CCPARK城市微度假空間定位與升級改造思路。

據悉,此次CCPARK B館提質升級改造將以“體驗、娛樂、休閑”為主旨,重新擬定市場定位,以打造中高端消費群體為主,為廣大市民打造“吃、購、游、樂、娛”為一體的消費場景,提升“爽爽貴陽,消費天堂”品牌影響力。未來,商場將增加餐飲、娛樂、文化和休閑業態,增設藝術劇場、運動娛樂中心、文化酒吧、文創潮玩、潮品、觀光工坊等體驗業態,將商業與娛樂(游樂)、文化體驗有機結合,創建一個精致的城市微度假空間。

為提升商家入駐信心,2022年商場將對承租商鋪的服務業小微企業和個體工商戶減免3個月租金。此外,將根據貴陽貴安促進服務業領域困難行業恢復發展若干措施的相關扶持政策,逐一輔導入駐商戶申報相關費用減免,保障商戶對政府政策應享盡享。

 “在后續的經營過程中,將持續策劃舉辦各類主題活動。”貴陽城投集團下屬資產經營公司 黨支部副書記、總經理汪國平說,接下來CC PARK B館將定期舉辦戲劇節、街頭音樂季、造物節等等,讓消費者每一個月來CC PARK都能體驗不一樣的美好感受。另外,商場還計劃打造“城市立體秀場”,將屋頂休閑公園、戶外街區、室內街區三位一體創建新的網紅打卡地標。

點圖直達【人民網策劃】“綠”動貴州,點亮生活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