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大方視窗>>新聞資訊

四川大學華西醫院協作醫院在貴州大方揭牌

2022年06月17日16:28 |
小字號

四川大學華西醫院協作醫院在大方縣揭牌儀式現場。郝家紅攝
四川大學華西醫院協作醫院在大方縣揭牌儀式現場。郝家紅攝

6月16日,四川大學華西醫院協作醫院揭牌儀式在貴州省大方縣人民醫院北院區舉行。

揭牌儀式上,四川大學華西醫院黨委副書記申文武表示,該院將向大方縣人民醫院選派1名學術院長,開展不定期學術管理幫扶﹔向大方縣人民醫院派駐2名管理核心人員擔任副院長,派駐期5年﹔在大方縣人民醫院建立民主黨派對口專家工作站8個,向對口專科開展“師帶徒”幫扶,通過教學門診、教學查房、疑難病例討論、小講課、遠程指導等“在線+在位”多種形式開展專業技術人才培養。

揭牌后,來自四川大學華西醫院的醫療專家還現場開展對口幫扶義診活動。據了解,四川大學華西醫院還將對大方縣人民醫院在學科建設、人才培養、醫院管理、遠程聯盟、學科聯盟、資源共享等方面開展全方位幫扶協作,持續系統的提升跨區域基層醫院技術、服務能力,為深化醫療衛生改革,不斷完善新時代中國特色基本醫療衛生制度,發揮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統一戰線、多黨合作制度優勢,為群眾提供優質的醫療衛生服務,助推大方縣醫療衛生事業高質量發展。(周訓貴、鄭瑋)

--------------------------------------------

點圖直達【人民網策劃】“綠”動貴州,點亮生活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