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要聞

貴州省政協黨組召開會議

學習貫徹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

劉曉凱主持

2022年04月30日08:37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陳曦)4月29日,省政協黨組召開會議,學習貫徹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劉曉凱主持會議並講話,黨組成員和班子成員出席會議。

會議認為,省第十三次黨代會是在黨的二十大即將召開,我省如期打贏脫貧攻堅戰、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征程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大會精神集中體現在諶貽琴同志代表十二屆省委所作的報告中。報告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牢記習近平總書記殷切囑托,系統總結了過去五年的重大成就和重要經驗,精准謀劃了高質量發展的宏偉藍圖和重點任務,是衷心擁護“兩個確立”、忠誠踐行“兩個維護”的政治報告,堅定信心、提振人心的發展報告,一心為民、彰顯初心的民生報告,胸懷大局、審時度勢的戰略報告,為全省未來五年發展提供了方向指引和行動指南。

會議強調,省政協要在十三屆省委的堅強領導下,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代會精神,聚焦高質量發展主題、圍繞“四新”主攻“四化”主戰略、“四區一高地”主定位,有效協商議政,廣泛凝聚共識,努力為譜寫多彩貴州現代化建設新篇章作出應有貢獻。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