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要聞

諶貽琴李炳軍劉曉凱看望出席貴州省第十三次黨代會代表

藍紹敏等參加

2022年04月24日08:02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記者 許邵庭)4月23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諶貽琴,省委副書記、省長李炳軍,省政協主席劉曉凱在省第十三次黨代會代表團駐地,看望出席大會的代表。省委副書記、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藍紹敏主持,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黨員領導同志,省法院院長、省檢察院檢察長,省軍區、武警貴州省總隊主要負責同志,代表團中的其他省(軍)級同志、省級老同志參加。

諶貽琴、李炳軍、劉曉凱等省領導與代表們親切握手交流,並合影留念。隨后,諶貽琴發表即席講話,向大家光榮當選省第十三次黨代會代表表示熱烈祝賀,向大家為貴州發展作出的重要貢獻致以誠摯感謝和崇高敬意。

諶貽琴指出,省第十三次黨代會,是在黨的二十大即將召開,我省如期打贏脫貧攻堅戰,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征程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事關貴州高質量發展全局的一次盛會。開好這次黨代會,對於進一步團結動員全省各族干部群眾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貴州重要講話精神,堅持以高質量發展統攬全局,奮力譜寫多彩貴州現代化建設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遠的意義。

諶貽琴強調,省黨代會代表來自全省各個地區、各條戰線、各個領域,是層層推選出來的優秀分子和杰出代表,肩負著全省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的信任、期望和重托。希望代表們本著對黨和人民高度負責、對貴州發展高度負責的態度,以飽滿的政治熱情和良好的精神狀態,聚精會神、全力以赴把黨代會開好。

諶貽琴向代表們提出三點希望。一是旗幟鮮明講政治,始終牢記習近平總書記殷切囑托,增強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以開好黨代會的實際行動,體現衷心擁護“兩個確立”、忠誠踐行“兩個維護”的高度自覺。二是胸懷大局擔使命,牢記“國之大者”“省之大計”,認真履職盡責,把文件報告審議好,把選舉任務完成好,把代表使命擔當好,確保大會各項目標任務圓滿實現。三是模范帶頭守紀律,嚴格遵守大會各項紀律,嚴格落實疫情防控、保密工作等各項要求,自覺維護良好的會風會紀,確保大會風清氣正,為黨代會取得圓滿成功作出積極貢獻。

代表們一致表示,將認真履行好擔負的神聖職責,不負重托、不辱使命,完成好大會期間各項任務,努力交出一份讓黨中央放心、讓全省人民滿意的優異答卷。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