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網群>>思南視窗>>時政要聞

銅仁市審計局到思南縣督導調研審計整改工作

2022年04月29日09:24 |
小字號

4月26日,銅仁市審計局黨組成員、副局長陳世新一行五人深入思南縣督導調研審計發現問題整改工作。

督導組現場查看了2016年以來上級審計機關查出問題及2021年縣本級審計查出問題整改情況,並召開了反饋會。中共思南縣委常委、思南縣人民政府常務副縣長劉開洪出席並主持會議。

反饋會上,陳世新就思南縣審計查出突出問題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給予充分肯定,並就做好下一步審計整改工作提出五點要求:一是要高站位推動審計整改工作。充分認識審計整改工作的重要意義,增強落實審計整改的自覺性和主動性,切實抓好審計查出問題的整改﹔二是要精准制定整改方案。針對尚未整改到位和需要持續整改的問題要認真研究,深刻剖析,強化舉措,制定切實可行的整改計劃,准確把握整改時間節點,切實做到問題不整改不放過、整改不到位不放過﹔三是要強化審計整改力量。各單位主要負責同志要切實履行審計整改第一責任人責任,成立工作專班,專人負責,確保審計整改無盲區、整鏈條、全覆蓋﹔四是強化部門聯動。要充分發揮人大、政府、紀委監委、巡視巡察、審計等部門的聯動作用,形成整改合力,對拒不整改、推諉拖延整改以及履行審計整改責任不到位等單位和個人,要按照相關規定進行處理﹔五是強化審計整改成果運用。要積極用好審計整改成果,把審計整改成果作為干部管理監督和考核、任免、獎懲領導干部的重要依據,作為採取有關措施、完善有關制度的重要參考,並將審計問題整改情況納入各單位績效考核內容。

劉開洪就未整改完成問題作了具體安排部署,對尚未整改到位的問題,責成各責任單位制定切實可行整改方案,明確時間節點等,確保問題整改到位。

思南縣人民政府辦公室、縣財政局、縣教育局、縣自然資源局、縣審計局等有關單位主要負責人參加了會議。(思南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