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網群>>觀山湖視窗>>聚焦觀山湖

全國“兩紅兩優”光榮榜揭曉 觀山湖區這個團組織榜上有名

2022年04月19日11:35 |
小字號

日前,全國“兩紅兩優”光榮榜揭曉,來自貴州省貴陽市觀山湖區的貴州人和致遠數據服務有限責任公司團支部榮獲“全國五四紅旗團支部”稱號。

據了解,本次表彰嚴格落實參評資格、條件和程序,受表彰的集體和個人來自大中學校、國有企業、黨政機關、事業單位、鄉鎮(村)、城市街道(社區)、解放軍、非公企業和社會組織等各方面,基層一線的團組織、團員和團干部比例達到95%以上,具有廣泛的代表性。

據了解,貴州人和致遠數據服務有限責任公司因青年職工較多,為進一步強化青年職工的政治引領,於2019年10月正式成立公司團支部,現有35歲以下青年職工47人,其中共青團員7人。作為一家專業從事數據服務的高新技術公司,該公司致力於用腳步採集數據、用技術保障群眾權益,通過數據運用和科技成果的轉化,將數據運用到脫貧攻堅、鄉村振興中,踏遍貴州省2萬多個自然村落,面對面採集數據服務近2000多萬人,幫助山裡的老百姓解決社保難題。同時,研發“友工”大數據精准就業服務平台,免費引導省內返鄉勞動力快速就業,解決工人和企業由於信息不通暢、不實時導致的“就業難”和“用工荒”問題,目前已累計服務勞動力17.7萬人次,其中已實現就業36596人,先后榮獲貴陽市“高標准·高水平·高質量”優秀青年突擊隊、貴陽市“五四紅旗團支部”等榮譽稱號。(王芸)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