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網群>>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要聞

新蒲新區召開疫情防控工作調度會

2022年04月01日15:23 |
小字號

3月29日,新蒲新區疫情防控工作調度會召開。新區管委會副主任朱拯出席會議並講話,新區管委會副主任、市公安局新蒲分局局長周正剛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當前疫情形勢嚴峻復雜,全區上下務必深刻領會、全面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時刻繃緊疫情防控這根弦,從嚴從緊從細落實疫情防控各項措施,全力守護好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會議強調,要持續做好重點人員的精准排查,對中高風險地區來(返)新人員,嚴格落實閉環管理,切實阻斷疫情傳播渠道。要嚴格落實落細疫情防控措施,加強重點場所的常態化疫情防控,嚴把機場、高鐵等入新關口,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嚴密防線。要切實加強進口物品管控,管緊管牢冷鏈、非冷鏈進口物品,強化公共場所、農貿市場日常消殺工作,堅決切斷病毒傳播途徑。要進一步加強對核酸檢測工作的組織領導,備足防疫物資,確保科學、有序開展重點區域、重點人群核酸檢測工作。要完善應急處置預案,強化應急准備,加強部門協調聯動,形成常態化疫情防控強大合力,切實做到守土有責、守土盡責、守土有效。

會上還通報了省級督察發現問題整改和疫情防控最新情況,安排部署相關工作。

各鎮(街道)、區直有關部門、新舟機場、遵義高鐵站、高鐵客運站及轄區各高校相關負責同志參加會議。(羅保美)

來源:新蒲新區政務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