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要聞

“黔”來“滬”你 貴州遵義50噸蔬菜馳援上海

2022年03月31日07:51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3月29日晚,湄潭縣永興鎮坪江村的蔬菜基地裡,群眾打著電筒分散在田間地頭採摘蔬菜。這是一批由貴州省遵義市籌備捐往上海的蔬菜物資。為確保能在30日將這批蔬菜運送上海,大家都牟足了勁在干。

3月30日上午,這批整整50噸的綠色蔬菜從湄潭縣中國茶城廣場出發,送往上海,為上海人民送去遵義人民的心意及美好祝願。

“老板打電話來喊我們上坡來砍白菜,說是馳援上海,這個事情大家都還是比較支持的,所以都干得很賣力。”湄潭縣永興鎮坪江村群眾李洪賢說到。

據了解,本次馳援上海,全市共籌集精品大白菜、精品結球甘藍、小香蔥等品種的綠色蔬菜發往上海,共計50噸,其中湄潭17噸,預計3月31日到達上海。

自2013年以來,上海市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緊緊圍繞“遵義所需、上海所能”,全方位、多領域對口幫扶遵義,在脫貧攻堅、鄉村振興、產業發展等方面給予大力支持和幫助,遵義人民始終銘記於心。(陽茜、焦禮鬆、仇正騰、羅德雄)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