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人民建議丨貴州一鄉鎮間缺乏公共交通?當地回應:安排!

2022年03月24日14:04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貴陽3月24日電(王秀芳) 3月22日,貴州安順市西秀區一名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鄉鎮間缺乏公共交通、出行不便的留言獲辦理。

該網友留言稱,西秀區楊武鄉到雙堡鎮的半截老路缺乏客運車,坐車非常不便。“老人去安順看病沒車,孩子去安順上學得走好遠的路,有時候還要大人送到楊武或者雙堡去坐車,太難了。”該網友表示,希望領導幫忙解決出行困難。

留言及回復截圖。

收到留言后,西秀區高度重視,立即要求區交通運輸局、雙堡鎮、楊武鄉及時開展調查核實。經核實,該網友反映問題屬實。為有效協調解決問題,西秀區交通運輸局於3月18日邀請該網友同客運企業代表(安順市華西汽運公司及貴州省安順汽車運輸公司)、楊武車隊代表、雙堡車隊代表對雙堡至楊武開通班線的路線S211(雙堡至楊武段)進行實地路況勘察。

經實地勘察,楊武鄉補董村路段因鋪設供水管道需橫跨道路導致路面被阻斷,不具備客運車輛運營道路條件,待該路段修復達到通行條件后,西秀區交通運輸局將協調貴州省安順汽車運輸公司開始該路段客運車輛試運營,解決群眾出行不便的問題。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