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開陽米坪鄉:萬畝桃花開 待君賞花來

2022年03月18日07:49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繽彩紛呈的米坪小鎮一角。楊濤攝

人民網貴陽3月18日電(陳晶晶) 春意融融萬物蘇,又到桃花盛開時。3月17日,在烏江河畔、桃源勝地——開陽縣米坪鄉的萬畝桃花已競相綻放,吸引了眾多游客駐足觀賞拍照。

漫山遍野的桃花。馬艷嬌攝

米坪鄉山體公園內綻放的桃花。羅萬群攝

據了解,為了更好地展現米坪鄉萬畝桃花帶來的盛景,米坪鄉將於3月19日(正值周六)舉辦“桃花季”系列宣傳活動。屆時,走進米坪鄉,不僅可以欣賞綻放枝頭、清香扑鼻的桃花、李花、油菜花,還可以觀賞專業團隊帶來的桃園太極、知名油畫家現場描摹的油畫寫生,以及精彩絕倫的線上桃園直播等活動。

桃花林中的人行步梯。羅萬群攝

轄區油菜花花田一角。馬艷嬌攝

米坪鄉立足傳統純農業鄉鎮實際,充分發揮群眾在鄉村振興中的主體作用,不斷完善農業產業發展布局、優化產業發展結構、創新發展思路,嚴格按照“12341”精品黃桃產業發展思路,奮力打造精品黃桃種植建設示范區,不斷拓寬百姓增收渠道,鞏固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的有效銜接。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