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急難愁盼|項目施工噪聲擾民 貴州貴陽責令調整施工時間

2022年03月12日08:12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貴陽3月12日電 (龍章榆)3月11日,貴陽市雲岩區一名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的“施工噪聲嚴重擾民”問題獲回復辦理,針對留言情況,當地相關部門到實地執法,責令施工單位合理安排施工時間。

該網友在留言中表示,貴烏路與友誼路交匯處的一棟大廈建設項目從2017年底復工以來,一直斷斷續續施工。期間,施工不分時間段,甚至周末、凌晨都有重型車裝卸、沖擊打鑽等聲響,對周邊居民生活造成了很大困擾。

雲岩區信訪局3月9日收到留言后,迅速將信息轉至雲岩區綜合行政執法大隊核實處理。3月9日22時左右,雲岩區綜合行政執法大隊派遣隊員到達施工點核查,執法人員立即聯系了該工地相關負責人,將投訴情況進行告知,並對其進行了相關的法律法規知識教育處理,責令合理安排施工時間,避免噪聲擾民。

相關單位回復網友:接下來,雲岩區綜合行政執法大隊將加強對該工地的日常巡查力度,一旦發現相關違法違規行為,將及時趕赴現場責令其停止施工,並根據相關法律規定進行處置,確保市民能有良好和諧的生活環境。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