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平壩視窗>>聚焦平壩

平壩區人社局舉辦2022年助力復工復產和鄉村振興專場招聘周活動

2022年02月13日11:45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為切實做好企業復工復產工作,扎實推動鄉村振興工作,2月10日至13日,平壩區人社局舉辦2022年助力復工復產和鄉村振興專場招聘周活動。

2月10日是招聘周活動首日,共有27家企業和兩家人力資源公司攜35家企業到現場參加招聘會,提供崗位156個,能吸納就業人員2000余人。上午9點招聘會開始,求職人員陸續進場,直到天下午3點,進場求職人員已累計達400余人。

招聘周現場。

“為了幫助平壩區所有勞動力能夠成功就業, 我們計劃了這次招聘會,本次招聘會是從初十到十三 ,總共4天, 其中廣州市東西部勞務協作的越秀區委托我們代為招聘的有500人, 現在我們專門設置東西部勞務協作的一個展台, 此次主要是在春風行動和就業援助月之內協助我們大量的務工人員復工復產, 成功實現就業增收。”平壩區就業局綜合股負責人秦貞龍說。

招聘會現場氣氛熱烈,公司企業招聘人員向求職者介紹各公司情況,了解求職者需求,指導求職者填寫登記表。

“我公司為這次招聘會活動帶來了應聘崗位15個,為2022年復工復產和鄉村振興出一份力 ,也為我們平壩市民不用出遠門就能在家門口工作, 用勞動創造自己美好的未來。”貴州紅湖發動機零部件有限公司工作人員沈江虹說。

到現場找工作的求職者依據自己的求職需求到招聘企業咨詢情況,他們對自己的求職非常有信心。

招聘周現場。

“很高興來到招聘會現場 ,我是平壩本地人, 今天來到這想應聘一份離家近又能照顧孩子的工作 ,希望跟企業對接之后找到一份稱心如意的工作。”求職者楊美說。

招聘周活動首日,達成意向性協議在公司企業登記145人,表示要先到公司實地了解再作決定的有38人。

招聘周后續活動期間,還將會有省內外企業陸續參加進來。目前,除參加首日招聘會的公司企業外,又有5家區內企業表示將參加后續招聘會。(圖/文 李朝虎、羅潔)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